知谓忧

咸鱼写手+咸鱼画手的老王我又回来啦~,我是传音石小镜,各位小伙伴,有事请在听到哔——的一声后留言,么么哒 (﹡ˆᴗˆ﹡)♡
→_→爱幻想爱耽美爱美男爱做梦沉迷可爱无法自拔的迷之二点五次元生物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第四羡“蓝二哥哥,我好喜欢你!”

  良久良久……
  两人胡天胡地的做了一下午,魏无羡开始还很有活力的和蓝忘机柔声求饶,不一会儿就自顾自地老实认命,放弃求饶,投身到这令人沉醉的情欲中去,转而早早就沉沉睡去。
  梦中许是又梦到了什么不可言说的事,魏无羡带着哭腔连连说着“不要了……不要了……真的不要了……”
  落在蓝忘机眼中则是另外一幅模样儿:刚刚经历了一场激烈情事的道侣粉面含春,眼角微红,眼睫微颤且沾上了泪珠,脸上犹带泪痕,鼻尖一耸一耸的,用刚刚求饶的哭腔向着梦中的自己哭诉,简直太坦率,太可爱了▼_▼
  蓝忘机感觉全身的热流都往身下某处流去,刚刚释放过的小蓝湛重新抖擞精神,埋在魏无羡体内蠢蠢欲动起来,蓝忘机看着睡着都不忘向梦中自己求饶的魏无羡,轻笑一声,而后说道,看在你今天那么累的份上,就先绕过你,说着就着这么没脸没皮的姿势一把捞过魏无羡,将他抱在怀里,额头抵住额头,轻轻用舌尖舐去残留在他眼角的莹莹泪珠,并在唇上印了一吻,方才与他一同睡去。
  翌日清晨,魏无羡难得早早睡醒了,还在起与不起床之间苦苦挣扎,下意识往枕边摸去,原本做好了摸空的准备,却不想实打实摸了个正着,睡意退去了七八分,惊异蓝湛竟然还没醒,要知道蓝家向来对作息时间十分严苛,都这个点了,蓝忘机居然还没起,身为蓝氏-活体家规-湛实在是无异于太阳从西边出来。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恬静的睡颜,玩心大发情不自禁地用食指试探性的戳了戳他的脸颊,原本以为是会和主人一样的刚硬,谁知触感竟会出乎意料地好。魏无羡控制不住体内洪荒之力地改为用双手捏住他的脸颊往外扯,一边扯一边喃喃自语道“蓝二哥哥,你说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啊!”还未说完,他就后知后觉的发现小蓝湛还埋首在体内,之后更是随着自己说的话而在体内更加坚挺,后面的话已经没有机会说出更多,因为蓝忘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与他互换了姿势,压在魏无羡上,用唇舌覆住,细细描摩出他的唇线,直把魏无羡吻得意识模糊,不知今夕何夕,他才依依不舍的分开,用他低沉的嗓音说道“我亦然。”
  魏无羡的意识在他说出这句话后开始回归,于是将脸贴在他胸膛,倾听着加速的心跳,用指尖摩挲他心口上的烙痕,轻声说道“果然最喜欢你了。”这一声虽然很轻,但蓝忘机还是听到了,之后又是大写的不可描述●v●
  …………时间过了很久很久……
  魏无羡半睡半醒地躺在蓝忘机怀里,被他抱进浴桶清理身体,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差点从浴桶跳起,随后坏笑着看向蓝忘机“蓝二哥哥,其实你早就醒了吧。”用了陈述句。
  “嗯。”蓝忘机面瘫脸承认了,完全看不出来他刚刚干了坏事。
  “好啊蓝二哥哥,你可以的呀!明明早就醒了,居然还装睡!”魏无羡又回味起了蓝忘机脸颊的触感,忍不住伸出罪恶的双手在他脸上蹂躏,蓝忘机也任他为所欲为,直到将蓝忘机面若冠玉的脸揉成面似桃花,魏无羡这才放手。
  “我只是想多和你在一会儿而已。”蓝忘机反手握住魏无羡作恶的手,轻轻在手背啄了一下。
  魏无羡当时就感觉有股电流从蓝忘机啄过的手背生起,流向四肢百骸,将他整个吞噬,而他甘愿沉沦。
  当下再也顾不得身上湿漉漉的,起身抱住蓝忘机,“蓝二哥哥,果然还是最最最最喜欢你啦>o<”猝不及防之下,蓝忘机竟被他拖下浴桶。
  所幸浴桶足够大,容纳两人却是堪堪勉强。蓝忘机伏在魏无羡身上。两人紧紧贴在一起,额头抵住额头,双眼专注的凝视着对方,仿佛时间在这一刻静止,眼中只有彼此。
  时光静好,岁月悠悠。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