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谓忧

咸鱼写手+咸鱼画手的老王我又回来啦~,我是传音石小镜,各位小伙伴,有事请在听到哔——的一声后留言,么么哒 (﹡ˆᴗˆ﹡)♡
→_→爱幻想爱耽美爱美男爱做梦沉迷可爱无法自拔的迷之二点五次元生物

《魔道祖师》动画制作组真的有心了,第五集不仅有忘羡墙头打斗名场面,还有羡羡抱着蓝忘机同归于尽(并不´_>`)以及云梦双杰插科打诨(舅舅虽然口头上不留情面,但其实还是很护短的,当蓝曦臣告知他要有三五天才能够下地动弹时,他还是下意识的维护羡羡,当然有一个小细节,就是怀桑在后面默默的打开折扇去扇羡羡被打的pp,可爱 ฅ( ̳• ◡ • ̳)ฅ),羡羡与忘机冷泉相会名场面……
不得不说视美制作的动画很有张力,它让人感觉到节奏紧凑,但是又不觉得很突兀。并且它里面补充了原作羡羡他之所以会御怨气的过程,使整个作品起承转合就变得自然,让一些并没有看过原作的同好也能够了解到发生了什么,经历了什么,不得不说这是对原作很好的一个解读。
而且里面的每一个细节都十分值得推敲,就连里面的每一个场景都充满了浓浓的中国风的古韵味,从云深不知处的阶梯、冷泉以及对玉兰树的描绘,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即便是没有去到过江南的人,也能够看到江南风景。
而且在这里我要吹一吹忘羡墙头相斗的打斗场面,个人最喜欢的是蓝湛他以手撑地,抬腿起式踢倒其中一坛天子笑的场面。还有一处我最喜欢的打戏,是来自于蓝忘机与凶尸相斗,折花以玉兰花瓣为武器,以柔若无骨的花瓣硬生生舞出了矫若游龙的气势。当蓝氏门生将忘机古琴朝天一抛,蓝忘机稳稳接住,信手一弹,琴声响起,仿若仙乐临尘,当时鸡皮疙瘩就起来了,真的好好看!为了二哥哥疯狂打电话 ฅ( ̳• ◡ • ̳)ฅ

评论(1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