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谓忧

咸鱼写手+咸鱼画手的老王我又回来啦~,我是传音石小镜,各位小伙伴,有事请在听到哔——的一声后留言,么么哒 (﹡ˆᴗˆ﹡)♡
→_→爱幻想爱耽美爱美男爱做梦沉迷可爱无法自拔的迷之二点五次元生物

我踏马吹爆《刺客伍六七》!!!是国漫啊!这是国漫😭😭😭搞笑抒情面面俱到一集都没让我觉得尴尬,尤其最后两集帅到合不拢腿!!作品立意角度也很有意思!!!世界观也不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特别是六七那一口苏断腿的广普和粤语!!感谢姜Sir保留的方言特色!
天知道我循环了最后一集,“我今天就要带他走,我看谁敢拦我”这一句多少遍!帅!!炸!!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柒仔!爱姜Sir!爱伍六七剧组全员!谢谢你们带来这么有诚意的作品,国漫真的可以很有料😘😘😘
国创动画《刺客伍六七》非常非常不错,其中插曲《无论你多怪异我还是喜欢你》印象深刻。
一个好的故事,再配上好的音乐,啊,真是令人愉悦。
附上歌词:
穿西装吃西餐精致的生活
我都觉得无聊
喝咖啡吃炸鸡再配上大蒜
喜欢这种搭配
家里都种满鲜花
遛狗都觉得幸福
他们说你这样不上进
但我喜欢这样的你
这个世界是多么神奇
我竟然遇见了你
无论你样子是多么怪异
每一天还是想看见你
搭飞机坐火车去哪里都好
我都觉得精彩
清蒸鸡白切鸡不同的做法
我都各有所爱
他喜欢听小清新
她喜欢金属摇滚
他们说你唱歌不好听
但我喜欢你的声音
这个世界是多么神奇
我竟然遇见了你
无论你样子是多么怪异
每一天还是想看见你
这个世界是多么神奇
我竟然遇见了你
无论你样子是多么怪异
每一天还是想看见你
小时候处处都充满惊喜
现在都去了哪里
如果你可以再天真一次
你是否还会做你自己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