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谓忧

咸鱼写手+咸鱼画手的老王我又回来啦~,我是传音石小镜,各位小伙伴,有事请在听到哔——的一声后留言,么么哒 (﹡ˆᴗˆ﹡)♡
→_→爱幻想爱耽美爱美男爱做梦沉迷可爱无法自拔的迷之二点五次元生物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第十一羡 “买买买!”的宠妻日常

        魏无羡在蓝忘机爱的亲亲下满血复活,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起,搂住蓝忘机,把头放在蓝忘机颈窝,蹭蹭,偏头亲在他脸颊,“蓝二哥哥最好啦!”嘴唇离开时还不忘将他束得一丝不苟的头发揉乱。
  只是魏无羡嘴角的笑意还未来得及收敛,蓝忘机就伸出食指轻点在他额头,语气无奈:“别闹。”
  “蓝二哥哥明明就很喜欢我闹的嘛!”连耳根都都红了。
  “……”好吧,再怎么闹还有自己宠着呢。
  “看吧!我就说你喜欢吧。”魏无羡一副“我已然看穿你了”的嘚瑟小模样儿。
  “穿衣洗漱完吃过午膳就出发。”蓝忘机正色道。
  “……”喂喂!这话题转变得太生硬了啊喂!
  
  “我给你梳头。”蓝忘机说。
  “好啊!那我待会儿也得给蓝二哥哥梳个。保证只此一家,别无分号!”魏无羡看这被自己揉得乱七八糟的头发打趣道。
  “好。”
  蓝忘机梳得很专注,眼眸低垂,静静注视着手中的青丝,轻柔的梳过每一根,像是抚过情人,最后把梳得整整齐齐的发丝用一根鲜红的发带束好,大功告成!
  于是,在给魏无羡梳好头后,蓝忘机成功享受到自己道侣给自己梳头的待遇。只是梳头过程中,魏无羡一直忍不住捂嘴偷笑,也不许蓝忘机看镜子,事后蓝忘机指着镜子中的双马尾“少女”,羞愤叫道“魏婴!?”
  魏无羡笑得捂住肚子,应道:“哎哎哎!我在,我在!”
  蓝忘机无力问道:“这就是你夸得天上有地上无的梳头水平?”
  “是的呀!我确实没撒谎嘛!你看,我说的是‘只此一家,别无分号’,这不就是吗?除了我,谁还梳得出这么有型的头发?”要是穿上女装就完美了。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藏不住的笑意和具象化的想法已经出卖你了。
  最后,看穿魏无羡想法的蓝忘机并不想穿女装,并向魏无羡扔了一把梳子,要求重梳。
  “……”没关系,一次的失败算不了什么,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穿女装(握爪),魏无羡暗搓搓地想。
  
  梳洗好后,魏无羡与蓝忘机在客栈用过午膳,就牵上小苹果出发。
  镇子不大,但十分热闹,一路上小贩走卒遍地,呦呵声不断,魏无羡就像释放了天性,开心的穿梭在摊位间,摇摇波浪鼓,吹吹花风车,活脱脱一个魏三岁。
  “蓝二哥哥蓝二哥哥!这儿也有枇杷卖呢!”魏无羡发现了卖枇杷的小贩,就驻足蹲在枇杷筐前,指着枇杷开心地叫道,活像发现新玩具的小孩儿急于向大人炫耀一下。
  “呐,蓝二哥哥,人家走了那么久的路,口好渴呢!给人家买个枇杷嘛~人家没带钱,就可怜可怜……”
  “买!”
  魏无羡生起逗弄之心,就迅速入戏,将一个赶路良久的口渴路人演绎得活灵活现,只可惜还没来得及演完,就被自家蓝二哥哥掷地有声的一声“买!”给打断了。
  魏无羡:“……”(。•ˇ‸ˇ•。)宝宝还没演够呢!
  于是——
  “蓝二哥哥,看!风靡夷陵的最新旋风小陀螺!”
  “买!”
  “蓝二哥哥,那有拔丝蜜藕吃哦!”
  “买!”
  “蓝二哥哥,羡羡想吃糖葫芦!”
  “买。”
  “蓝二哥哥,情趣道……”
  “买买买!”
  
  于是魏无羡只要一想起那天,就会回忆起被“买买买!”刷屏的幸福和被情趣道具支配的深深恐惧。(微笑●v●)

评论(1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