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谓忧

咸鱼写手+咸鱼画手的老王我又回来啦~,我是传音石小镜,各位小伙伴,有事请在听到哔——的一声后留言,么么哒 (﹡ˆᴗˆ﹡)♡
→_→爱幻想爱耽美爱美男爱做梦沉迷可爱无法自拔的迷之二点五次元生物

12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第十二羡 “别说话,吻我!”

  出了镇子,忘羡两人加一驴就一路游山玩水,踏上了漫(天)漫(天)求(就)子(是)之(天)路(天)。
  忘羡两人一路上夜猎、助人无数,魏无羡偶尔还扮鬼吓吓盗墓者,或者逮两个盗墓贼,凭借两人帅气的外表和潇洒的身姿,成功收获了一大波上至八十岁下至八岁迷妹粉丝……
  好吧,只是魏无羡单方面的撩妹。
  明明还没有走出刚刚的小镇多远,魏无羡就又成功使三四个围在一起偷偷看向他们的小姑娘飞红了脸庞,还打着问路的旗号去撩妹。
  一个胆子大的妹子调笑道:“帅哥哥,你有没有成亲呀?”
  魏无羡刚想说成亲了,又想到自己和蓝忘机之前在江家祠堂只拜了两拜拜,还不算是成亲……吧?
  
  看着和莺莺燕燕笑在一起的魏无羡,蓝忘机的内心:“好气哦!但我还要维持我高冷攻的形象!”
  于是,只好在魏无羡看不见的地方“嗖嗖”放冷气,周围气压都低了好几度,直到魏无羡问好路,转身笑着走来,蓝忘机身上的冷气像被瞬间带走,只剩下和煦的春风。
  魏无羡故作惊奇地捏着鼻子道:“哎哟!好大的醋味,不知是哪里的醋坛子打翻了呀?”
  蓝忘机则拉起魏无羡的手就走,还故意往那几个女孩子身边走,挥挥和魏无羡紧扣在一起的十指,仿佛在无声地宣告自己对他的主权。
  “那个,蓝二哥哥其实我们……”“不许和她们讲话!”“蓝二哥哥,你听我……”“别说话,吻我!”
  魏无羡看到醒着的蓝忘机如此幼稚的吃醋举动,其实还是有点小开心的,但是他忍不住提醒他的话却被蓝忘机突如其来的吻封住,不理会周围女孩子们的惊呼和诸如“哇哇哇!好劲爆!!”“(⊙o⊙)哇喔!是一对欸!”“我就说那么帅的哥哥怎么可能单身,原来是有道侣呢!”……之类的对话,蓝色的剑芒一闪,壁尘载着忘羡二人腾空而起,只留下一道蓝色剑芒划过天际的弧线和一众围观群众.吃惊脸.gpj.
  
  “唔唔……唔……”蓝二哥哥,你听我说!
  “……”我不听我不听。
  魏无羡在空中被吻得缺氧,想说话又被蓝忘机以唇封住,只好如撒娇的小媳妇儿用小粉拳去轻擂蓝忘机胸口。
  蓝忘机:“……”羡羡撒娇莫敢不从。
  与是放开对魏无羡的桎梏,改为扶着他的腰防止他从壁尘上落下。
  缓过气来的魏无羡:“那个,蓝二哥哥,其实我们走反了,我们去的是另一边。我有提醒过你的,但你死活不给我说话的机会!”
  蓝忘机:“……”呃,刚刚光记得要宣布主权了,忘记缺认一下路了,好像还忘了点什么?
  小苹果:“你还忘了我!!!”真是的,一个个有了媳妇儿忘了驴!
  
  于是忘羡又原路返回,扣着手,牵着驴,像凡间普通夫妻般携手在路上慢慢行进,脉脉温情在二人眼中流动,彼此的体温透过紧扣的十指传递,真好呢!●v●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