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谓忧

咸鱼写手+咸鱼画手的老王我又回来啦~,我是传音石小镜,各位小伙伴,有事请在听到哔——的一声后留言,么么哒 (﹡ˆᴗˆ﹡)♡
→_→爱幻想爱耽美爱美男爱做梦沉迷可爱无法自拔的迷之二点五次元生物

 18《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第十八羡 “我会陪在你身边,” “永远。”

         魏无羡飞也似的来到山门的玄石柱,看到蓝忘机还在入定,微微点头朝星月、星光致意,食指竖在唇边,用手势示意自己亲自给蓝忘机护法就好。星月、星光笑着退走,只留下忘羡二人。
  魏无羡见其他人都离开,绕着入定的蓝忘机打转,就想逗(liao)逗(liao)他。于是向着无辜的入定者伸出罪恶的魔爪,然后……戳了戳蓝忘机的脸颊,再轻轻刮了刮蓝忘机的鼻子,没有意料之中的“魏婴,别闹。”就大着胆子倾身在蓝忘机脸颊上亲了一下,但他随即发现蓝忘机的眼睫在轻颤,哟呵!二哥哥出息了啊,出定了还在装,好,我倒是要看看你能装到几时。
  他像八爪章鱼整个趴在蓝忘机背上,在蓝忘机耳后吹气,感受到心爱的道侣气息拂过耳根,带着湿热的气息像海上的妖精一样诱引着人想靠近,可蓝忘机知道,一旦靠近这个小妖精,就永远无法脱身,也不愿脱身。
  看到蓝忘机耳根泛起粉红,魏无羡有些好笑,就微微起身,把手指沿着蓝忘机即便是入定也依旧挺拔的脊背摩挲,“呐,蓝二哥哥,我好喜欢你!”
  想了想,魏无羡绕到蓝忘机身前,半蹲下准备倾身去吻蓝忘机,但是在离蓝忘机的唇还有半寸就堪堪停住,细细观察着蓝忘机。蓝忘机的呼吸的带着点急促,似乎十分期待,魏无羡欺身上去,在他唇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唇堪堪要分开,蓝忘机就一把握住魏无羡的肩膀,左手抓着魏无羡的手腕将他拉近自己,加深了这个吻。这个吻带了些许克制不住的感情,直吻得魏无羡呼吸不畅,终于,蓝忘机放开了他,魏无羡问:“怎么……?”
  “魏婴。”蓝忘机的声音响起。
  “我在。”魏无羡握了握蓝忘机抓着自己的手。
  “我刚刚入了抱山散人的‘道’义中,在里面我明白了自己的‘道’,也坚定了自己的‘道’,”他的手掌本就比魏无羡的大上一些,又因长年练琴带着一层薄茧,盖在魏无羡握住自己的手上,仿佛从中汲取了力量,他继续说“世间的道千千万万,而我,修的是‘有情道’,你便是我的‘道’,我永远无法失去你。”
  魏无羡的心思何等敏锐,“所以你刚刚承受道心的考验是关于我的?”
  “嗯。”蓝忘机抱住魏无羡,短短一声回应居然在颤抖。
  “没事的,那是假的,我会陪在你身边的。”魏无羡回应蓝忘机的也是一个拥抱“永远。”
  
  “蓝二哥哥,我有个问题。”魏在蓝忘机情绪平复后想起来。
  “何事?”
  “你是什么时候出定的?”
  “你一来我就出定了。”
  “那你为什么还在我面前装?”
  “…………”
  “说啊!”
  “这是第二个问题了。”
  “好呀,出息了啊我的二哥哥!”
  “…………”含光君才不会告诉你,这是为了能多吃到夷陵老祖(单方面主动)的豆腐呢!
  “我们去看小苹果好了。”蓝忘机难得主动提议。
  这次换魏无羡无语了“…………”话题转变的好生硬。
  
  最后,魏无羡作为一个贤惠的道侣,还是让一位辈分上的师叔带路去找小苹果。
  在道者带领下,忘羡二人一路来到一座小苑外。未见其驴先闻其声,老远就听见小苑里传出的驴叫声。进去一看,魏无羡乐了,怪不得刚才叫那么欢,原来是满苑的鹿啊,羊啊围在小苹果身边,还有一位小萝莉发现小苹果背上背的苹果,就拿来喂它。
  小苹果看到主人和主人老攻回来,也不惊慌,大爷似的享受着小萝莉的投喂,一点身为驴的自尊都没有,还得意的叫唤几声,这是乐不思蜀的节奏!魏无羡定睛一看,那小姑娘分明就是抱山散人!
  “师祖!您这是?”魏无羡无语问道。
  “哦,我看这小苹果蛮可爱的,就投喂下,没有什么影响吧?”真.抱山散人.伪.小萝莉解释道。
  “无碍。”魏无羡用敬佩的眼神看向小萝莉“听说这个小苑是专门为您捡回的动物而建的,好厉害的样子!”
  “是呀,我跟你说,毛绒绒,软绵绵的动物最可爱了>o<”
  “那你一定很喜欢蓝湛养的兔子,毛绒绒、长耳朵,他养了满满一堆,远远望去就像一朵会飘荡的云。”
  “真的?”小萝莉一脸向往。
  “真的真的,比珍珠还真!”
  “……还是不了吧,”小萝莉虽然心生向往,可还是十分理智,低头绞手指,“我要是突然出世肯定会引起麻烦的。”
  魏无羡被她的小动作逗乐了,“既然如此,那我以后来看你多给你带些凡间的小玩意儿吧?”
  “一言为定!”小萝莉像是害怕他反悔,伸出小指,“我们来拉勾。”
  魏无羡好笑的也伸出小指“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