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谓忧

咸鱼写手+咸鱼画手的老王我又回来啦~,我是传音石小镜,各位小伙伴,有事请在听到哔——的一声后留言,么么哒 (﹡ˆᴗˆ﹡)♡
→_→爱幻想爱耽美爱美男爱做梦沉迷可爱无法自拔的迷之二点五次元生物

#默苍离退场#
漫天飞舞的记忆碎片中,默苍离终于心愿得偿,完成为人师者的最后一堂课,用自己的生命教会弟子铸心,也卸去墨家钜子一职。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一直以来,擦擦一直背负了太多东西,稍不注意便是万劫不复,他早已背负不动了,却又不得不苦苦挣扎,早早便对冥医说过:“杏花……我想死……”
可是对于背负太多责任的擦擦来说,就连死亡都成了一种奢侈,他一面教导俏俏,一面又害怕太过亲近俏俏像鸿儿一样舍不得下手,于是对俏俏疏离。
终于,当俏说出那句“我……有我的责任!”他知道,墨家迎来了新的钜子,而他,也终于迎来了解脱……
一场用生命教授的课业在擦擦的记忆碎片中终结——
“你……明白了吗?”
“徒儿……已经完全明白了”
当师尊温热的血液溅落在脸上,泪水混着血水交织而下,俏俏手中握着冰冷的墨狂,心中亦是心痛到极致。
“这一次,你做的很好……”
师尊艰难的从怀中掏出绢帕,轻轻擦拭俏俏眼中泪水和别自己的血溅上的血渍,
“不准……恨自己……”
俏俏不忍去看师尊,把脸转过去,却错过了此生师尊唯一一次对他笑容……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