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谓忧

咸鱼写手+咸鱼画手的老王我又回来啦~,我是传音石小镜,各位小伙伴,有事请在听到哔——的一声后留言,么么哒 (﹡ˆᴗˆ﹡)♡
→_→爱幻想爱耽美爱美男爱做梦沉迷可爱无法自拔的迷之二点五次元生物

#杏默#  #杏花君X默苍离#
杏花君:“苍离啊,如果有一天是我被牺牲了,我不要琉璃串,我想要别项,你看那个黄金串怎么样?”
默苍离:“为什么?”
杏花君:“至少纪念一下,我在你心中和其他人不同啊。”
默苍离:“我一视同仁。”
杏花君:“哼!真没意思!”

默苍离:“杏花,我……想死……
这棵树,已经挂得太满……”

杏花君:“你有病喔!讲什么疯话?”
默苍离:“就当做我有病吧。”
杏花君:“你有病,我会医好你。”

默苍离:“我的病……无药可治……”

血色的琉璃树化作满树繁花,随着记忆化作碎片飞散……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