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谓忧

咸鱼写手+咸鱼画手的老王我又回来啦~,我是传音石小镜,各位小伙伴,有事请在听到哔——的一声后留言,么么哒 (﹡ˆᴗˆ﹡)♡
→_→爱幻想爱耽美爱美男爱做梦沉迷可爱无法自拔的迷之二点五次元生物

我的妈耶!猫耳的开屏好棒,
好看哭辽.·´¯`(>▂<)´¯`·.
从一开始看皮皮 @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的文案,“先出场的是攻x3”,然后我就在寻思,葛胖小和曹娘子一起出来的,到底谁是攻(◍ ´꒳` ◍)?
后来发现攻是长庚。
再后来受是“又聋又哑”,我:“???!……”
《杀破狼》真的是宝藏啊啊啊啊!后来入了广播剧,瞬间爱上了@阿杰729  的顾帅和@杨天翔  的小甜心,同时后期简直爆炸!我吹爆@729声工场   !
到如今广播剧第三季也迎来了大结局,感谢皮皮,729全员,带给我满满的感动和快乐,永远爱你们! ฅ( ̳• ◡ • ̳)ฅ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