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谓忧

咸鱼写手+咸鱼画手的老王我又回来啦~,我是传音石小镜,各位小伙伴,有事请在听到哔——的一声后留言,么么哒 (﹡ˆᴗˆ﹡)♡
→_→爱幻想爱耽美爱美男爱做梦沉迷可爱无法自拔的迷之二点五次元生物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有你的地方,便是吾心归处”第五羡 是水灵灵的白菜先动的手!

  蓝忘机这样与魏无羡在静室胡天胡的乱搞,就算再怎么在蓝启仁面前表现得雅正,也终于还是暴露了爱天天的本质。
  原因无他,蓝忘机自从与魏无羡结为道侣后,连家族例行的早会都好几次没有按时参加,被魏无羡搂住腰调笑道:“蓝二哥哥你可以的啊,人家都说‘朕与将军解战袍,从此君王不早朝’,你却是‘我与羡羡来天天,从此早会都迟到’。你叔父要是知道你都对我做了什么,非要把我丢出云深不知处不可,并在家训上书‘魏婴与驴不得入内!’哈哈哈,想想都觉得搞笑。”
  魏无羡拍桌狂笑,蓝忘机站在他身旁,一边轻抚着魏无羡笑的花枝乱颤的脊背,一边递过一杯温热的水,用自己都不知道的宠溺目光注视着魏无羡。
  “只要是你,无论何地,我都愿与你同往。”蓝忘机淡然开口,嗓音一如既往的如珠玉落盘,清润动听,“有你的地方,便是吾心归处。”
  “有你的地方……便是吾心归处……”魏无羡默默的重复着蓝忘机说的话。
  “嗯!”蓝忘机抱住魏无羡,肯定答道。
  “我也是呢,蓝二哥哥,就算把我赶出云深不知处我也认了!”魏无羡亦会应道。
  
  
  随后,果真一语成谶。
  翌日,夷陵老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出来的云深不知处,醒来就对上蓝忘机注视着他的浅淡蓝眸,专注的视线让人催生出这个人眼中的世界只有自己的错觉。
  魏无羡只稍稍迟疑了一瞬,就本能地一把搂住蓝忘机,将他往自己身边带,对着脸颊来了一个轻轻的早安吻。“早上好呀●v●蓝二哥哥!”
  蓝忘机微微侧过脸去,但耳根透出浅浅的绯红却是怎么也掩不住,犹自镇定的答道:“早……早上好。”
  魏无羡想起之前他一脸认真的对自己说的“遇到喜欢的人,耳朵就藏不住了。”忍不住心中微动,脸上的笑意怎么也收不住。
  可笑着笑着,他就忽然觉出不对劲儿来,他明明记得昨天还和蓝二哥哥在静室做了不可描述,可是谁能告诉他,他现在为什么会以一个清奇的姿势倒睡在小苹果的背上?并且,这里明显不是云深不知处,更不可能是静室好吗!
  察觉到魏无羡笑着笑着就止住了笑意,蓝忘机开口解释:“叔父让我们出去散散心。”
  “是吗?蓝二哥哥,其实你不用安慰我的,你老实说吧,我们是不是被叔父赶出来的。”魏无羡用戏谑的语气说出了肯定的内容。
  蓝忘机:“……”
  “说不定还‘说带着魏无羡滚粗云深不知处,不要再来祸害我的弟子!’”
  蓝忘机:“……”
  “叔父一定很生气,自己辛辛苦苦种的水灵灵的大白菜,就这么被我这头冥顽不灵的野猪给啃了。”
  蓝忘机:“……”
  蓝忘机此时内心:我是该说叔父太了解魏婴了,还是该说魏婴太了解叔父了。(⇔蓝大牌读弟机友情翻译)
  于是,以雅正闻名遐迩的含光君低头吻住那张自顾自喋喋不休的粉唇,内心毫无波动▼_▼
  一吻之后,魏无羡抱住蓝忘机,大叫道:“你叔父肯定不相信,是水灵灵的大白菜先动的手!”
  “嗯。”蓝忘机好笑地应道。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