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谓忧

咸鱼写手+咸鱼画手的老王我又回来啦~,我是传音石小镜,各位小伙伴,有事请在听到哔——的一声后留言,么么哒 (﹡ˆᴗˆ﹡)♡
→_→爱幻想爱耽美爱美男爱做梦沉迷可爱无法自拔的迷之二点五次元生物

19《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第十九羡 只要是他,随处都是归处。

         在等待育子丹这三天中,魏无羡凭借着讨喜的性格和甜甜的(嘴)巧(花)嘴(花),赢得了上至抱山散人,下至仙灵苑的未成年兽的好感度。成功和打通了山上的人脉关系,熟悉了山上的环境,开始拉着蓝忘机漫山遍野的跑。
  这天晚上,魏无羡一脸兴高采烈地拉住蓝忘机的手,贴在他耳边小小声说:“欸,二哥哥,我跟你讲,我发现后山有个惊喜,跟我来!哥哥给你看个好东西。”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因为激动而微微泛着酡红的脸,又盯着他和自己十指相扣的手,抿了抿唇“好。”(蓝忘机内心os:羡羡好可爱!羡羡手好暖,好想一辈子不放开●v●)
  “二哥哥跟紧我哦!”蓝忘机跟在魏无羡身后,因为是在后山,所以是下坡路,沿着山道上铺着的青石板,听话的亦步亦趋,夜色如水,明月皎皎,鸣虫的声音伴着清凉的夜风拂过。明明很喧嚣的夜,但是在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时候,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下来,他此时眼里心里满满的都是魏无羡。月光撒下淡淡清辉,将魏无羡笼罩其间,更衬得他相貌清逸俊秀。魏无羡感受到他的灼灼视线,停了下来,眉眼带笑的回头看向蓝忘机,“怎么了?”
  蓝忘机也停下,“无事 ,”转而低头扳过魏无羡的脸,居高临下就着地势在他唇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轻柔的吻,“只是觉得此时此刻特别想吻你。”
  魏无羡:(๑ʘ̅ д ʘ̅๑)!!!
  ——“……”
  ——“发生了什么?”
  ——“刚刚,蓝湛是在撩我?”
  ——“天啦噜!有朝一日居然会被蓝湛撩到!”
  ——“没想到,一个从不说情话说起情话这么撩人。”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脸少有的透着绯红,另一只手手指无意识地抚着唇,看着自己先是有点震惊,然后是迷茫,最后只余下满满的甜蜜和幸福,终于明白当年的魏无羡为何那么热衷于撩自己了,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因为自己露出不一样的表情,心里就像充斥着一股暖流的,感觉心里都被填满了,特别满足。
  “真巧,我也是。”魏无羡靠近蓝忘机准备吻回去,却发现因为地势和身高的差距,连踮着脚都够不到蓝忘机的唇。蓝忘机好笑的看着道侣吃瘪,魏无羡就往下拽了拽两人十指相扣的手,蓝忘机心领神会,弯腰低头,魏无羡就在他淡色的唇上也落下轻轻一吻。
  
  蓝忘机在魏无羡的带引下,来到后山山脚,魏无羡故作神秘的变出一条布带覆在他眼上,牵着他的手走,因为看不见的缘故,五感就变得特别敏锐,加之修士五感本就超越常人,远远就听到潺潺的溪水声,以及蟋蟀、蝈蝈的鸣叫声,夜风吹拂树叶的沙沙声……以及心爱之人小心翼翼牵引着自己的温暖双手,和他无论何时都可以安抚人心神的那份乐观开朗,仿佛漫漫黑夜中的一颗星,照亮远行之人。蓝忘机紧了紧扣在一起的手,将魏无羡的手翻过来在唇边落下一吻。
  ——“谢谢你,我的羡羡。”蓝忘机在心里说道。
  “到啦!蓝二哥哥,给你个惊喜!”魏无羡带着欣喜的声音传入耳中,完全没有注意到蓝忘机的小动作,然后绕到的蓝忘机身后,将他覆在眼前的布带拿了下来,“锵锵!我说的没错吧!”
  蓝忘机没了布带,缓缓睁开了浅色的眼眸,低头就看到在一条溪流旁边,铺满了一地的紫色蒲公英,沾染上了露水的蒲公英聚成一团,十分可爱,眼中也带了分笑意,原来大晚上的带自己出来就是为了把他带来刚发现的蒲公英田,这和发现新鲜玩意儿的小孩子给大人炫耀求夸奖有什么两样?
  魏无羡见蓝忘机看着自己的目光温柔似水,但是其中隐隐包涵着一份……呃,慈爱?没错!就是慈爱!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是怎么回事?就摇了摇十指紧扣的手,用另一只手指向虚空中的一处,大了个响亮的响指,“二哥哥,我给你准备的的惊喜在那呢!”
  蓝忘机顺着魏无羡指引的方向看去,就看到一片碧绿色忽闪忽闪向这边移动,以含光君的修为,自是可以看出那是一群萤火虫,可让他震惊的一幕出现了,在魏无羡吹起《忘羡》旋律的口哨声后,萤火虫们井然有序地排排飞,飞成了一个个字迹。
  “蓝,湛 ,我,心,悦,你,”魏无羡一字一句的读出来,似是又觉得不够,就又打了个响指,萤火虫们听话地围成了一颗心,“蓝湛,我这颗心也给你!”
  蓝忘机一把抱过魏无羡,低头埋在魏无羡胸前,听着魏无羡的心跳声,轻声说:“谢谢你,我喜欢这个礼物,很喜欢很喜欢。” 
  魏无羡感受着他有力的拥抱和狂跳的心跳,任由他埋首在胸前,“嗯,我很开心你能喜欢。”
  
  其实魏无羡没有告诉蓝忘机的是带他来蒲公英田的原因:蒲公英的花语是“停不了的爱,永不止息的爱”。
  传说谁能找到紫色的蒲公英,谁就能得到完美的爱情。
        传说,在你寻找爱情的时候,只要是找到了那罕见的紫色蒲公英的话就能找到你心中的完美的爱情了。 所以,它的花语为“停不了的爱,永不止息的爱”。紫蒲公英总是带着美好的愿望在空中自由的飞翔着、寻找属于它的新的天地、新的开始,就像他找到了真爱一样,对自己来说是新的起点、新的生活的开始。蒲公英又是自由的,随风自由的飞翔。所以,它的爱情也是自由的。
         但是现在,他已经不需要随风飘扬了,因为他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紫色蒲公英”,心中也有了归处,只要是他,随处都是归处。

羡羡找到了属于他的“紫色蒲公英”,真好●v●
希望每一位小天使也都能找到属于你们自己的“紫色蒲公英”!

评论(7)

热度(30)